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遇性騷擾「超強絕招」曝光 色狼直接落跑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利菁日前在節目中為了教女性反制性騷擾,決定親自示範,並讓網紅孫生飾演色狼,利菁兩度甩巴掌的動作看似逼真,其實只是「打假的」,但因角度和啪聲震天,看起來做足效果,孫生也入戲配合,假裝被嚇跑,但在攝影棚外圍繞一圈後又奔回來。

當天節目邀請一群素人來賓談論以前被性騷擾的經驗,其中一名16歲來賓湘婷說,曾在搭捷運時遇到色狼,就在她快下車時,腰部突然被兩手環住,本來她還不以為意,想說是車廂內人多擁擠,但對方又開始用下體磨蹭,等到她從車廂逃到月台,色狼還對她露出淫笑。

利菁聽完後於心不忍,教導大家遇到色狼要如何自保並反制,一是抓住色狼的手,二是甩色狼巴掌,她也當場叫湘婷練習,並由孫生扮演色狼,後來利菁又好意親自示範給大家看。

孫生還入戲地邊摸她背邊說「女孩,辣喔」,結果利菁直接給他一巴掌,孫生飾演的色狼一度愣住,但仍裝沒事,繼續猥褻利菁,沒想到利菁又立刻給他一巴掌,孫生當場假裝逃到攝影棚外圍,嘴裡還邊大喊「不錄了」,效果做足笑翻全場。利菁發狠連賞兩巴掌,孫生邊大喊「不錄了」,效果做足笑翻全場。(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