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截胡?Angelababy遭爆搶《如懿傳》女星新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李沁因演出《楚喬傳》而走紅,近來在《如懿傳》中飾演「容妃」再次受到矚目。她本預定要與陳曉合作新戲《了不起的兒科醫生》,卻突然傳出她取消拍攝,有人爆料這個演出機會遭Angelababy搶走。

《了不起的兒科醫生》本要在9月開機,但李沁工作室釋出的行程中卻寫著「因不可抗力取消進組,改其他行程」,讓粉絲們相當失望,而這個「不可抗力」也掀起熱烈討論,有爆料者指出Angelababy中途搶走了角色,李沁只好黯然退出,引起李沁粉絲的不滿。對此,Angelababy工作室發聲明表示,這是不實傳聞,Angelababy目前正在拍另一部戲,並希望網友能停止傳播相關的虛假信息。Angelababy(圖)遭爆搶了李沁新戲。(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李沁在《如懿傳》中飾演容妃。(翻攝自微博)李沁行程中表示因不可抗力因素取消拍攝。(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否認搶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