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可彤1年婚姻爆危機?透露「早跟老公分房睡」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林可彤去年與外商銀行副總裁武廣明結婚,2人育有一子「Adam」,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才剛結婚1年的她,昨天深夜卻在臉書爆料,其實自己早就和老公分房睡,讓不少粉絲相當替她的婚姻緊張。

林可彤最近常在社群網站上丟出問題,與粉絲互動討論,3日她在IG向網友求救「夫妻分房睡,到底有多不好」,並在留言中透露,某次Adam感冒睡不好,她要常起身到小孩房間安撫,因為覺得實在太累,乾脆打地舖陪兒子睡,這一睡就是好一陣子。

後來林可彤的老公貪新鮮,也跑去陪他們母子倆睡地墊,但才沒多久就覺得不舒服想回原來的房間,並邀請她一起回去,沒想到林可彤卻完全捨不得寶貝兒子,直說:「回不去陪老公睡覺了啊!」還笑稱「躺在兒子房間滑手機沒人管好自在啊」。

不少網友看了林可彤的PO文心有戚戚焉,表示夫妻間保持適當的距離,才有助於感情維繫;但也有人認為長期分房會影響感情,應該要關心一下老公的感受,建議換張大一點的床,3口一起睡,還可讓家人關係更緊密。林可彤(右)目前將重心放在家庭。(翻攝自臉書)林可彤夜發文向網友求救「夫妻分房睡,到底有多不好」。(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