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webaby工作吃鱉 靠蔡依林改名老師轉運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Kiwebaby原名張喬翔,自演出電影《自畫像》後大受肯定,原以為演藝事業會一路順遂,卻遲遲沒接到新的演出機會,透過朋友介紹曾幫蔡依林改名的卜陽老師建議,正式改名為「張承喜」,結果好運不斷,除了感情順利外,也接到新馬電影的邀約,與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一同演出《男兒王》。

Kiwebaby在《男兒王》裡有許多舞蹈演出,電影公司特別安排一連串的表演課程及舞蹈訓練,在新馬訓練期間,Kiwebaby可說是吃足了苦頭,每天都花8小時以上的時間練舞,練到腳底都起水泡了,但為了把握這次的演出機會,Kiwebaby還是忍著疼痛拚命練習,敬業的態度連李國煌都誇讚說:「你們台灣演員真的很優秀。」除此之外,李國煌還誇讚Kiwebaby的女裝扮相很漂亮,讓他備受壓力,直說「下次不可以找比他漂亮的演員演出」,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男兒王》已於9月1日在馬來西亞檳城正式開鏡,劇情是充滿歡歌笑語的溫馨音樂喜劇片,故事圍繞一位被跨國公司裁退的總經理,為了家庭生計,誤打誤撞加入了一家變裝夜店工作。在一次機緣巧合下,他被逼變裝上臺演出,結果一鳴驚人。電影以輕鬆詼諧的呈現方式以及耳熟能詳的歌舞,把觀眾帶入變裝表演者五彩繽紛的世界,也讓大家更瞭解變裝界不為人知的苦與樂。Kiwebaby(右)與李國煌出席《男兒王》開鏡儀式。(mm2滿滿額娛樂提供)Kiwebaby改名為「張承喜」後好運不斷。(mm2滿滿額娛樂提供)
Kiwebaby(右)與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一同演出《男兒王》。(mm2滿滿額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