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堂弟緋聞波及劇團 陳勝福:孫協志生父無關明華園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出,陳勝泉雖為陳勝福堂弟,但未曾於明華園任職,也從來不是明華園戲劇團團員,呼籲媒體於2日內更正錯誤的報導內容及標題,否則將循法律程序追究其法律責任。「我們知道有這個堂弟沒錯,但幾十年都沒連絡,」陳勝福說,「對於明華園團隊,有點莫名其妙被傷害的感覺。」

蘋果日報以聳動標題「孫協志母揭捉姦離婚內幕 明華園生父曝光!」,報導藝人孫協志的生父為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的堂弟,陳勝福認為,該新聞報導的內容有部分顯與事實不符,對明華園戲劇團的名譽權損害甚鉅,因此委託法律顧問代發聲明以正視聽。

40歲的孫協志由媽媽孫麗鈞獨力撫養長大,但孫麗鈞日前透過好友轉達單親媽媽辛酸,感慨當年陳勝泉先有後婚,但孩子尚未出生就離婚,因為40年前身為樂團鼓手的陳勝泉很花心,又不承認孫協志是他兒子。

聲明稿除澄清陳勝泉與明華園戲劇團無關之外,也指出,蘋果日報等新聞媒體就該新聞報導於刊登前並未向明華園戲劇團進行查證,不實報導部分已損害明華園戲劇團之名譽權,恐涉誹謗罪及侵權行為,為免各界再受誤導,不排除循法律程序追究責任。明華園戲劇總團,藝術總監陳勝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