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單方面宣布結束合作 福茂打臉「藝人認知不同」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韋禮安和福茂唱片合作多年,今在臉書宣布和老東家合作告一段落,喊話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並感謝公司的栽培,感性表示:「人生也該邁入下一個階段,沒有福茂就沒有今天的韋禮安」。」發文一出本報立刻致電福茂唱片,但一直未獲回應,沒想到事隔4小時,福茂在臉書公開聲明竟狠狠打臉韋禮安,場面尷尬。

福茂官方臉書表示:「福茂唱片與韋禮安合作10年,不遺餘力建立起韋禮安音樂才子的形象,打造多首經典作品,目前雙方還有既定工作計劃尚未完成,合作至今尚未結束,望大家理解。關於韋禮安在FB的發文,我們深表遺憾,福茂與韋禮安仍然有合約關係,只是藝人認知不同,福茂仍然一本維護藝人名譽的原則,其他的事,福茂不方便再對外透露!」

韋禮安。(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