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哭戲擠不出淚水 她被帶出去賞2巴掌再進來

何如芸活躍90年代電視圈,曾以電視劇《家有仙妻》、《空中小姐》、《廈門新娘》走紅。(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9歲辣媽女星何如芸活躍90年代電視圈,曾以電視劇《家有仙妻》、《空中小姐》、《廈門新娘》走紅,但她當年甫踏入電視圈拍戲時,曾度過一段「哭不出來」的辛酸血淚史。

何如芸開始拍戲時甫自大學畢業,一開始,她連台詞都說不好,「拍哭戲時哭不出來,全場30個人等我流完眼淚才能收工」,因為愈緊張愈哭不出來,何如芸竟被導演叫副導帶出去打2巴掌再進來。

生了一對兒子,讓何如芸生活多采多姿。(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不止演戲哭不出來,有一次何如芸去梳頭,阿姨拉她頭髮,何如芸當場哀叫了一聲,阿姨氣得把梳子丟在化妝檯上喊叫說:「痛就自己弄好了。」當下何如芸恍然大悟:「人一定要自己爭氣,我不是科班出生,但頭已經洗了,不甘心就這樣,所以要更努力。」

後來,何如芸對著鏡子學流眼淚,然後上正音班,看遍所有她覺得好看的戲,學演戲,然後等待機會,終於成為一線女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