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醉2》金鐘入圍10項!製作人遺憾吳慷仁、許瑋甯落馬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麻醉風暴2》劇情綜觀醫療體制、殺人案件推理,聘用23位醫療顧問打造逼真手術,專業度獲醫療人員讚許,被觀眾譽為「台劇良心」。今2018年金鐘入圍公布,戲劇節目類《麻醉風暴2》共入圍10項,與《花甲男孩轉大人》11項、《台北歌手》10項相互廝殺。

《麻醉2》今年入圍最佳戲劇、導演、編劇外,戲王部分,黃健瑋、李國毅都入圍,將和《台北歌手》莫子儀、《花甲男孩轉大人》盧廣仲、《我的男孩》張軒睿交戰;女主角部分孟耿如憑《麻醉2》熱血女記者一角入圍,但同報女主角的許瑋甯則遺憾未能搶下入圍席位。

孟耿如得知獲獎後,開心表示:「感覺人生中的必要完成清單又一項打勾,入行這麼長的時間一度以為我跟金鐘沒有任何緣分,現在聽到入圍當機什麼都說不出來,只能說真的很謝謝大家,真的謝謝。」李國毅也表示:「感謝評審喜歡,感謝一起革命的劇組夥伴,其實能入圍已經是一個很光榮的位置了,不管有沒有得獎,之後都還是會盡全力做好自己位置該做的事,不辜負觀眾的期望,謝謝瀚草公司,還有蕭力修導演、洪伯豪導演,希望有機會...台上再說。」

黃健瑋對於入圍也相當開心,「能跟小莫、國毅一起入圍,很滿足!很開心能夠入圍,特別感謝麻醉風暴二的工作人員,以及瀚草影視。能夠入圍編劇獎,更是榮幸。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謝謝金鐘獎。」製作人湯昇榮也表示,「麻醉2是首次有這麼多電視台、廠商願意共同投資的電視劇,感謝他們,證明台劇是值得投資的,入圍非常感謝,《花甲》、《台北歌手》也入圍很多項,大家都是好朋友,台灣影視環境需要有更多進步。」

《麻醉2》入圍獎項多,但仍有不少遺珠之憾,外界原看好吳慷仁、許瑋甯入圍卻槓龜,湯昇榮對此也表示遺憾,男配角部分當初共提報吳慷仁、莊凱勛、施名帥、班鐵翔,沒想到最後全數落馬,「慷仁、凱勛的演出超越新的境界,沒想到全部都沒進,瑋甯沒入圍也很可惜,可能是因為她的戲分比較散。」

今評委吳洛纓表示,今年戲劇類獎項入圍集中,《花甲》是很有趣的例子,兼顧商業性、觀眾感受跟話題度,整體表現都很平均,《麻醉2》則是另一種模式,深入探討醫療、及社會議題,並出國拍攝,看得出劇組、演員、編劇、導演、演員不計成本投入許多心血。《麻醉風暴2》共入圍10項。(公視提供)黃健瑋(右)以《麻醉風暴2》入圍金鐘戲王,同報女主角的許瑋甯則未入圍。(公視提供)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吳洛纓。(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