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周海媚喪父被辱罵 心痛宣布:我選擇激流勇退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男星王茂蕾因在《延禧攻略》飾演大反派袁春望一角被譙翻,不堪網友惡毒批評關閉微博留言功能,現在連「最正周芷若」、香港女星周海媚都宣布退出微博,「陌生人你好,感謝你的愛意和乖張,微博再見,繼續我的地闊與天長」。

周海媚是網友心中最正周芷若,甚至連現在演到變成滅絕師太,都被認為比新版周芷若還正,她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完美詮釋大反派天后荼姚一角,卻被入戲太深的觀眾辱罵,選擇關閉微博。

周海媚今(28)日寫下「成長於一個母親和外婆都信佛的平凡家庭,我從小受到的教育是,做人要善良,也不能被他人欺負。網路時代,理解情緒大於客觀的輿論生態;身為藝人,把自己的一切交付到顯微鏡下被凝視也是職業宿命。但當思考被情緒裹挾變成潮水方向,我選擇激流勇退。一生何求,誰計較讚美與詛咒。陌生人你好,感謝你的愛意和乖張,微博再見,繼續我的地闊與天長」。

其實她在拍攝該劇期間,經歷喪父之痛,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她在送完父親最後一程隔天,立刻回到劇組工作,如今卻因為受到網友惡毒批評,宣告退出微博,讓粉絲十分不捨,心疼不已。周海媚遭網路霸凌,決定向微博說再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