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意涵甜喊「我先生」 老公寵妻舉動閃瞎粉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陳意涵先前證實已懷有4個月的身孕,並在七夕情人節當天與《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登記結婚,正式成為「許太太」。日前她在社群網站發文,並甜喊「我先生」,婚後首次曬恩愛閃瞎粉絲。

陳意涵在微博笑說:「看完《巨齒鯊》以後,我先生就買了鯊魚鰭浮板給我玩水,哈哈哈哈很療癒。」只見熱愛運動的她沒有因為懷孕而放棄,將老公送她的鯊魚鰭浮板放在背上,並於水中恣意游泳,雖然畫面利用特效處理,但不難看出懷有4個月身孕的她身材依舊纖細,還對鏡頭擺出俏皮鬼臉,心情看起來相當的好。許富翔超寵妻的舉動也得到網友好評,直呼「『我先生』聽起來真的好幸福」、「女神也開始曬恩愛了」、「依舊是元氣滿滿的美少女」。陳意涵升格當媽。(翻攝自陳意涵臉書)陳意涵改口喊許富翔「我先生」。(翻攝自陳意涵微博)陳意涵收到老公禮物十分開心。(翻攝自陳意涵微博)陳意涵(右)在七夕情人節登記結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