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台北河岸音樂季8/17登場 音樂、水幕煙火秀精采上演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歡樂的「2018台北河岸音樂季」將於8/17-19熱鬧登場,適逢8/17是七夕情人節,情人們可在音樂伴隨下歡度浪漫時光。

為期3天的「2018台北河岸音樂季」將在延平河濱公園(淡水河3-5號水門間)歡樂登場,3天的活動分別以「經典」、「獨創」、「電搖」為主題,邀請眾多組流行歌手接力演唱,眾人期待的水幕煙火秀將於8月18日晚上8點15分至30分間,在淡3至淡5號水門間河域上施放,想欣賞煙火秀的民眾別錯過。

為響應環保,煙火減量,今年的台北河岸音樂季首度嘗試搭配水幕演出,以淡水河畔的夜色為背景,搭配繽紛燈光的噴水和水幕投影,讓台北大稻埕之美躍上水幕,再加上璀璨煙花照亮夜空,以「情定台北」為主軸,透過經典浪漫情歌「浪漫來襲」及電音金曲「眉飛色舞」雙曲目,及特別設計的「熊讚掌印」、「LOVE」煙火花色,交織呈現獨特表演,5分20秒的煙花還將傳遞出「我愛你」的浪漫訊息,展現不同以往風格的視覺饗宴。

河岸音樂季活動期間周邊有不少免費體驗活動,包括8月18日及19日下午2時起,在淡4號水門區域設有「行動旅服站」、「河岸拍貼機」,以及在淡5號水門區域辦理「熊讚生日派對」等,民眾參與河岸音樂季活動可把握機會免費體驗。8月19日適逢熊讚生日,為慶祝熊讚滿3歲生日,當天下午3時特別舉辦熊讚生日派對慶生活動,喜愛熊讚的粉絲們可和熊讚一起慶生。

行動旅服站現場則提供「專人旅遊行程規劃」、「旅遊資訊」、「免費WI-FI服務」、「行動充電服務」等服務,還規劃互動小遊戲活動,完成挑戰者可獲USB小電扇、明信片、扇子等限量好禮。

另外還有走闖永樂町集章拿好康二重送活動,民眾造訪地圖上標註星號之店家及pier5貨櫃市集前拍照打卡上傳,並獲店家認證蓋章,集滿5家店的戳章,可於8月18日及19日至3號在水門服務台兌換活動限定環保杯(18日)及提袋(19日)。此外,8月18日及19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至大稻埕遊客中心,只要集有2個戳章並出示 「臺北銀髮動姿動」LINE好友,每日前10位可獲得「河岸紀念款城市杯」一個。今年的台北河岸音樂季首度嘗試搭配水幕演出呈現精采水幕煙火秀。(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因應河岸音樂季,有推出官方周邊商品及互動遊戲兌換好禮。(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