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中國人被罵爆 宋芸樺神隱10日說話了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宋芸樺因曾回答「我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捲入台獨風波,隨後她發聲明「中國是祖國」、「我是中國人」滅火,但被台灣、中國兩邊鄉民炮轟連連。事後宋芸樺低調避風波,在神隱10日後,她首度在微博曬出3張燦笑自拍照,PO文寫道「大家週末都在做什麼呢?不管做什麼,都要記得笑一笑唷」,似乎想從爭議事件力圖振作。

宋芸樺主演的暑假檔電影《西虹市首富》在中國上映後,票房成績亮眼,但人紅是非多,日前她遭中國網友起底「台獨證據」,她急認中國為祖國、稱自己是中國人,網路上雖罵聲多,但電影票房卻依然熱賣,目前已賣破23億人民幣(約台幣103.3億元),吸金功力一流。宋芸樺喊「我是中國人」後,首度在微博曬照發聲。(翻攝自微博)宋芸樺喊「我是中國人」後,首度在微博曬照發聲。(翻攝自微博)宋芸樺喊「我是中國人」後,首度在微博曬照發聲。(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