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粉絲寫露骨A書告白 男星守貞拒當「性幻想對象」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靖倫參與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面臨緊張淘汰賽,本周放大絕化身「深情白馬王子」,自彈自唱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錄影現場更是瀰漫濃濃的浪漫氣氛,果真王子形象電翻不少粉絲,黃靖倫自招收到粉絲兩封告白信,信中內容有如霸氣總裁般浪漫,粉紅氣息中帶點18禁,更表明黃靖倫是他「性幻想對象」

幽默又風趣的黃靖倫電到粉絲,粉絲連續寄了兩封信到攝影棚「表達愛意」,還把他視為性幻想對象,字句露骨猶如A書情節,讓黃靖倫看了傻眼,但卻也冷靜的說:「這不是第一次了。」黃靖倫表示說粉絲都會透過密訊有各式各樣的照片、告白,誇張的也不在少數,讓黃靖倫搞笑呼籲熱情粉絲「正常」一點。

為了這場表演,黃靖倫坦言壓力非常大,他說:「我人生只上過四堂鋼琴課,還特地去找孔鏘老師取經,拜託老師教自己幾招」,還不忘搞笑說好險沒把老師氣到放狗咬他。黃靖倫被粉絲寫露骨信告白。(民視提供)黃靖倫化身白馬王子比賽。(民視提供)黃靖倫被粉絲寫露骨信告白。(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