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穿大媽長褲減老公興致 以深V泳裝板回一城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41歲何妤玟與老公邵天成育有兩女,她透露懷第一胎時暴增了17公斤,儘管認真做瑜珈、控制飲食,也還是有幾公斤跟在身上,更因年紀大了即使認真運動還是很難減重,她說:「數字一直卡在5字頭兩年都降不下來。」好在她半年前突破瓶頸減回48公斤,更為代言食品拍攝深V泳裝照。

被問到如何成功甩肉?何妤玟表示,代謝力好身材就會好,這是她多年來的保養堅持,她不好意思的說:「我一年四季都一定會穿襪子睡覺,甚至會穿大媽長褲包住肚臍,就是為了要顧好基礎代謝力!」

儘管被吐槽包成這樣會降低老公的興致,何妤玟仍堅持在冷氣房內也要維持會流汗的穿衣原則,更提到冰飲是她的大忌,在家裡一定只喝溫開水,從日常的小習慣養成好的代謝基礎。如今瘦回好身材,她驕傲地說:「現在比懷孕前體態更少女,比基尼、馬甲等任何性感造型都沒在怕。」何妤玟半年成功從5字頭瘦到48公斤。(Laler提供)何妤玟半年成功從5字頭瘦到48公斤。(Laler提供)何妤玟堅持穿大媽長褲睡覺,不怕降低老公興致。(Lale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