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劈腿仍未分手?松本潤傳明年娶井上真央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男星松本潤為天團「嵐」的一員,他與井上真央因演出《流星花園》擦出愛火,交往超過10年。但松本潤卻被爆出劈腿AV女優葵司,外界以為他與井上真央會因此分手,沒想到又傳出兩人將結婚的消息。

據《女性週刊》報導,松本潤爆出劈腿後並未與井上真央分手,而是轉為地下情,他還與女方家人信仰同一個宗教,並幫助對方換新的經紀公司,似乎已準備好結婚的各項事宜,最快會在「嵐」出道20年活動結束後步入禮堂,大約是在2019年秋天。而同團的二宮和也亦傳出想娶女主播伊藤綾子,兩個團員同時婚頭讓傑尼斯傷透腦筋。

傑尼斯過去的夯團「SMAP」醜聞頻傳,因此他們對於目前的王牌「嵐」態度相當謹慎,傳出二宮和也已向公司攤牌,若不允許他結婚便會退團,讓傑尼斯不得不讓步,不過因二宮的個性固執,加上伊藤綾子讓許多粉絲反感,因此公司決定讓松本潤先在2019年秋天結婚,冬天時再讓二宮宣布婚訊。松本潤(左)傳將與井上真央結婚。(合成圖,翻攝自網路)二宮和也(左)傳出同樣想婚。(翻攝自《女性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