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姊妹淘爬上身 吳皓昇:沒Feel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羅巧倫和姊姊何依霈都是童星出道,演過多部本土劇,近期則在民視《大時代》中為戲剪髮,對視髮如命的羅巧倫直說:「這是拍戲以來最大的突破。」

羅巧倫坦言一開始對於短髮很沒安全感,直到大家看到她的定裝照,都稱讚她短髮俐落有型,才讓她恢復自信。除了挑戰短髮照型,劇中還得爬到姊妹淘文汶老公吳皓昇身上示愛,令她尷尬直呼:「我是他婚禮伴娘耶!」

也因此羅巧倫拍攝當天相當緊張,嘴角還會不自覺顫抖,吳皓昇現場搞笑叫她當成在向劉德華示愛,讓羅巧倫哭笑不得,好在很快的完成拍攝,但羅巧倫還是笑說:「真的怪怪的。」

吳皓昇則說兩人相識超過10年,把她當妹妹看待,所以拍攝當下完全冷感處理,直說:「超沒Feel。」兩人多年沒合作,這一次再搭檔,讓吳皓昇誇讚羅巧倫「進步了」,對戲下來發現她是很棒的演員,讚:「她情緒跟表情都十分到位。」羅巧倫(右)戲中示愛姊妹淘老公吳皓昇,讓她直呼不自在。(民視提供)羅巧倫(右)和吳皓昇搭檔演出。(民視提供)羅巧倫(左二)劇中擔任姊妹淘文汶(左四起),吳皓昇伴娘。(民視提供)羅巧倫(中)劇中擔任姊妹淘文汶婚禮伴娘。(民視提供)羅巧倫為戲剪髮意外受到好評。(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