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醜照逼人看魔術 「小阿嬌」曝周董私下超幼稚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神似Twins阿嬌的大馬歌手李幸倪,3年前參加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選進周杰倫戰隊,最後獲得第9名的好成績,挾帶這股氣勢到港發展順利,知名度越來越高,今年6月更站上紅館舉辦2場個人演唱會,發展7年終於站上指標性舞台,她說:「很感動,有夢想成真的感覺。」不過她自稱女漢子,自己沒有哭,倒是惹哭一堆台下觀眾,笑說:「我個性比較tough(堅強)。」

談到恩師周杰倫,有沒有給她一些音樂上的幫助跟建議,她笑說:「其實逼學員們看他變魔術比較多!」她更透露周董跟想像中差很多,會上網搜尋每個學員的資料、照片,傳到群組裡暗示他都有在做功課,「而且還挑最醜的那種!」十分幼稚,但他跟學員們相處沒有距離,除了變魔術,還時常帶他們去吃火鍋。

來香港發展7年,她感情世界仍空白,透露有追求者但沒遇到適合的,更分享一段揪心故事,原來她在大馬時有交往3年的青梅竹馬男友,後來因她要出國發展,對方決定成全而和平分手,問到為什麼現在穩定了不復合?她苦笑:「因為他有新的發展啦,變成我成全他。」暗指對方已經結婚,開玩笑說剛好扯平,不過仍寫了一首歌《雙雙》,紀念這段無緣的戀情。

談及理想型,她表示喜歡比她高、man一點又帶有喜感的男生,舉例劉青雲,對象可以接受大她10歲以內;談及在香港發展有沒有碰到什麼挫折?她透露初期還不紅時,曾在商演場合碰到酒醉色狼,想趁獻花時偷親她,她笑稱幸好腰力夠,即時往後躲開,那時蠻氣餒沒有人可以保護她,但她天生堅強樂觀,現在已適應良好,之後也有計畫來台灣發展。李幸倪曾參加《中國好聲音》,被選進周杰倫戰隊,並獲得第9名好成績。(環球唱片提供)大馬歌手李幸倪神似港星阿嬌。(環球唱片提供)李幸倪到香港發展7年,身邊不乏追求者卻仍然單身,背後有段揪心故事。(環球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