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到只剩小褲褲…星二代曬辣照突破尺度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星二代王麗嘉,是港星王敏德與名模馬詩慧的次女,她擁有健康小麥肌及34D姣好身材,近日赴泰國旅遊,大尺度曬出裸上身辣照,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王麗嘉時常分享性感照,屢傳父親王敏德為此感到不開心,但她還是堅持做自己,雙方目前已漸漸找到平衡點。王麗嘉近日赴泰國普吉島度假,照例在Instagram分享辣照,她此次尺度大突破,全身僅穿一件黑色泳褲,並以右手遮點捧乳,閉眼抬頭仰望著藍天,似乎正在享愛當地的陽光。

王麗嘉遺傳父母模特兒基因,除了修長身型,還有著健康小麥肌和火辣曲線,陽光感的笑容,讓網友大讚「凍未條」、「超辣」、「最辣星二代」。王麗嘉。(翻攝自Instagram)王麗嘉在普吉島解放豪乳。(翻攝自Instagram)王麗嘉有「最辣星二代」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