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女星被迫公開體脂 答案竟讓所有人驚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曾被男性雜誌選為百大性感美女,人氣十分火紅。日前節目安排她測體脂,她因擁有豐滿G奶,不少人猜測體脂應該不低,不過當答案公布時,竟然令所有人大吃一驚!

《綜藝大熱門》日前安排一票女星接受體脂機測量,真實數字在鏡頭前殘酷大公開,屈中恆老婆Vicky先跳出來爆料:「我摸過熊熊的,她不是做的,她是真奶,所以一定是脂肪!」男網友也都猜她因為胸部大,體脂一定很高,但又表示:「有臉蛋跟身材的話,體脂不是那麼重要。」

當熊熊站上體脂機,測出結果體脂率22.7%,屬標準質內偏低,現場有健身教練建議她要增加脂肪量,當場跌破眾人眼鏡,女星們羨慕不已,大呼:「為什麼有胸部又沒有脂肪,好好喔!」熊熊不但外型甜美,更擁有豐滿G奶。(翻攝自臉書)熊熊在《綜藝大熱門》公開體脂。(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