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最正主播眼中的溫度 台灣媳婦為愛遠渡重洋

台灣女孩為愛遠渡重洋嫁到印度達蘭薩拉。(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年代新聞台29歲主播葉映彤外型甜美有「最正主播」美名,上個月底驚曝「公然腿開開逼得男人在下面真辛苦」成了話題人物,長久以來,她也非常關注有「溫度」的新聞。

今天,葉映彤分享了她心目中有溫度的新聞,新聞主角是位台灣女孩,遠嫁到印度達蘭薩拉,「在中文學習熱潮在全球席捲,遠在印度達蘭薩拉,教室裡傳出中文」,她說這為台上的女老師,名叫Ilisa,就是來自台灣的媳婦。

來自台灣的媳婦(右)和老公互動親密。(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剛逃出來的流亡藏人,缺乏語言能力,導致無法謀生」,葉映彤說,Ilisa的老公看見這個問題,在達蘭薩拉成立一間非營利語言交換中心,招募國際志工,到這裡教藏人語言,「課程包含中文、英文、法文…等等,當初Ilisa也是來到這裡當志工教中文,沒想到和老公因此相識相戀,還有了愛的結晶。」

葉映彤感動地說,台藏混血的可愛女兒,也是台灣人,擁有中華民國國籍,只是台灣人想跟沒有身分的流亡藏人結婚,困難重重。這是葉映彤眼中看到的溫度,是個很有深度的新聞。

〈影片取自葉映彤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