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華斷開已婚牛郎 被爆愛上貼心壯碩男

本土劇女星葉華,去年8月被爆當小三,介入已婚牛郎家庭。(翻攝自葉華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女星葉華,去年8月被爆當小三,介入已婚牛郎家庭。最近她遭直擊,一名身高約185公分的壯男坐在她車上的副駕駛座,貼心照顧葉華的愛犬,疑似為葉華的新對象,斷開過去的已婚牛郎。

《蘋果日報》報導,28日晚間,葉華先在內湖的便利商店現身,之後開車到大直某動物醫院,她進醫院後抱了2隻狗出來,此時車中副駕駛座的壯男接過愛犬,還不時安撫狗狗。葉華後來開車到三重某公寓,隨後兩人各抱著狗上樓。

葉華表示,這名男子年約30歲姓梁,在台灣和中國都有事業,當天是朋友約打麻將,兩人共同赴約,但雙方只是朋友,沒有進一步的發展。葉華說,目前感情沒有對象,娛樂活動只有與朋友半個月打1次麻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