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莎莎百萬做甜點 男友捧場不挑嘴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莎莎17歲開始做甜點至今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今推出新書《HALO!莎莎的甜點小宇宙》,記者會上她透露光是買甜點材料就砸下超過百萬元,更有過月花了6萬多元的「創舉」,她說:「我會在美國、日本網站上買材料,也會搭飛機出國買。」

而她最大的「客人」就是男友跟家人,大家都給予最高的評價,媽媽就曾捧著莎莎做的母親節蛋糕去和鄰居炫耀,而男友則會在吃完後露出誇張表情直問:「是妳做的嗎?」這次出書,好友夢多力挺買下20本書,更要莎莎簽名,莎莎定眼一看,才發現夢多買成與她同名的料理書,讓她哭笑不得。

另外,被問及Ella出走經紀公司華研一事,約將滿的莎莎回應:「我在華研很開心,待了7、8年了,而且合約也還沒到。」接著表示,自己是過一天算一天的人,還沒去想去留問題,她說:「而且公司的人都對我很好。」莎莎甜點烘焙書發表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莎莎甜點烘焙書發表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莎莎甜點烘焙書發表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