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豪傑結婚12年「無視和家馨」 海中狂攝愛子700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何豪傑近來趁《幸福來了》殺青空檔,進入「瘋狂睡瘋狂玩」休假階段,他上週帶兒子「布丁」、「QQ」到宜蘭烏石港衝浪,開心表示「小六跟小一的兒子遺傳我的運動細胞,上了3、4次課有這樣的成效,真的很驕傲。」

何豪傑為了留念,還特別帶了專業相機,結果只顧狂拍兒子,把老婆和家馨冷落在一旁,他笑說:「我站在海中按快門,拍了大概快700張,這一輩子還沒拍我老婆這麼多照片過。」何豪傑表示,他和老婆有共識,不會因為擔心危險,就不讓兒子玩海上運動,反而放手讓他們自由發展,「畢竟孩子還小,尤其是小兒子才小一,看他們在海上衝來衝去,爸爸還是心驚驚,但他們表現真的很棒」。

當年2人先上車後補票,接連生了2個精力過剩的兒子,何豪傑早有自覺,在老二出生時,就開始練跑馬拉松鍛鍊體力,「我們衝完浪還要玩海中摔角,我拍戲回家還要陪他們摔角,2個兒子會跳到我身上要我同時背他們,我這瘦子要練得像巨石強森,才能帶這2個寶貝蛋」。何豪傑的寶貝兒子衝浪。(民視提供)何豪傑趁著8點檔殺青空檔,帶著2個寶貝兒子度假,享受父子溫馨時光。(民視提供)何豪傑趁著8點檔殺青空檔,帶著2個寶貝兒子度假,享受父子溫馨時光。(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