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福原愛!男星砸10萬訓練兒子成「江宏傑第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何豪傑曾演出多部電視劇,與女星和家馨結婚12年,育有兩子,一家四口感情相當和樂,熱愛運動的他砸下10多萬培育兒子練習桌球,原因竟是「可能遇到福原愛」。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女將福原愛的愛情故事令許多人羨慕,而福原愛開朗可愛的個性也深受粉絲喜愛,據《ETtoday》報導,何豪傑表示小兒子「QQ」從三、四歲就跟著哥哥一起練桌球,為了讓兒子練習,家中客廳也擺了球桌,並以每堂課800元的價格請教練一對一訓練,夫妻倆目前也因此燒了10多萬,被稱為「霸氣父母」,何豪傑傻眼的說:「我都是簽名付錢,不知道這麼貴,看來要多努力拍戲賺錢了。」自稱為運動健將的何豪傑卻在陪兒子練習時被慘電,讓他很驕傲兒子遺傳到他的運動細胞,更開玩笑說要兒子變成「江宏傑第二」,因為這樣就有可能把福原愛娶回家,無厘頭原因笑翻旁人。江宏傑(左)與福原愛是極受歡迎的桌球夫妻檔。(翻攝自福原愛臉書)何豪傑開玩笑要兒子成為江宏傑第二。(翻攝自何豪傑臉書)何豪傑與和家馨花了10多萬讓兒子練桌球。(翻攝自何豪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