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顏值星二代衝浪 星爸狂攝直呼「老婆都沒拍這麼多」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星爸媽為孩子設計暑期活動,何豪傑趁著民視8點檔《幸福來了》殺青後,帶著13歲大兒子布丁、8歲小兒子QQ到宜蘭衝浪,自備專業相機,站在海中捕捉兒子們豪邁衝浪帥姿,笑說:「大概拍了近700張,這一輩子拍我老婆都沒這麼多照片過。」他還驕傲稱「才上了3、4堂課就有這樣的成效,完全遺傳我的運動細胞」。

何豪傑和老婆和家馨有共識,不因海上運動有危險就不讓孩子做,而是一旁陪伴,放手讓他們發展,但畢竟孩子還小,「看他們在海上衝來衝去,還是有點心驚驚,但他們表現真的很棒。」大兒子很有個性,不喜歡拍照,也常將「這個不要、那個不要」掛在嘴上,但讓何豪傑感動的是,哥哥會主動幫他擦防曬乳,讓他直呼:「一個這麼有個性大男孩這麼貼心,再熱再累都值得了。」何豪傑(右)帶兩兒衝浪。(民視提供)何豪傑(左)直誇兒子孝順,還會替他擦防曬。(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