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王樂隊得獎歌曲變身廣告歌 粉絲聽副歌嘴角上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老王樂隊之前以《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被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評選為年度十大單曲之一,而這幾天民眾頻頻在電視廣告上聽到這首歌,因為此曲被國內知名租車公司相中成為廣告主題曲,而老王樂隊團員也客串演出。

《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在YouTube的點擊已超過455萬次,網友迴響很大,如今又成為廣告歌曲,並以歌詞中「說走就走」為主軸,有機會讓更多人聽到這首歌。

不過老王樂隊粉絲也發現,變身廣告歌後,副歌歌詞變了,主要是原歌詞中「給我一瓶酒再給我一支菸」,當中菸酒比較算是廣告中的禁忌,因此最後改了歌詞成「車子加了油,車子就往前」,不少粉絲笑說,聽到改過的歌詞,忍不住嘴角上揚。

據悉,為了配合廣告要求而必須改歌詞,老王樂隊很煎熬,團員之間也做出一番激烈討論,不過都是和平理性討論,最後以比較詼諧的歌詞取代,也希望歌迷看了可以有幽默的感覺。

有網友開玩笑說,原本的《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聽了很有厭世感,但看到改過歌詞的租車公司廣告版MV後不再厭世,真的會忍不住笑了,但也誇廣告拍得很好看。老王樂隊歌曲變身廣告曲。(翻攝自網路)老王樂隊團員也客串演出廣告MV。(翻攝自網路)老王樂隊廣告版歌詞做了修改。(翻攝自網路)老王樂隊主唱立長也客串演出。(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