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40年未參加過頒獎典禮 男星嗆酸民「你們是老幾」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曹西平出道近40年,過去以歌手身分走紅,近年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他時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前他提到自己從未參加過頒獎典禮,更說「不需要誰來肯定我」。

曹西平認為自己雖未參加過頒獎典禮,但他不需要攀關係也不用巴結別人,表示當初入行不是為了這些典禮,而是熱愛舞台愛表演,現在他依然活躍在演藝圈,充滿自信的說:「我就是做我自己的風格,喜歡我的觀眾自然記得我。」並希望以後這些單位都別消費他,更用經典台詞「你不喜歡看到我,我更討厭看到你」來回擊酸民,反嗆「土包子開花你們是老幾」,最後也強調「有實力的藝人是不會被埋沒的」。曹西平是相當資深的藝人。(翻攝自曹西平臉書)曹西平未參加過任何頒獎典禮。(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