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方芳芳姊夫遭爆外遇 王正立駁斥指控舉證遭家暴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藝人方芳芳姊夫、義隆纖維總經理王正立,日前遭週刊爆料外遇金門縣議員陳玉珍,被妻子方典發現後竟惱羞痛毆妻子,事發3天後,王正立首度出面發聲明澄清,認為妻子因為善良「而容易受人鼓惑」,他表示,從去年初方典在雙方平靜和祥的情況下,手寫擬出的離婚協議書,並在當天交給王正立後隨即離家,自此1年半避不見面,他說:「根本沒有所謂主動訴請離婚的事情」。

王正立強調,自己無外遇、家暴,對於週刊報導方典受傷照不以為然,透露自己才是受害者,更曾遭對方2度以滾燙熱水潑灑造成燙傷,雙方自去年方典離家後長達1年半的時間沒有對話。

王正立表示想與方典溝通,但對方不接電話、不回e-mail,連手寫信也都只能透過對方律師轉交,「我甚至叩求她的家人、好友幫忙,始終未獲理會」,王正立無奈之下也只好針對涉及財務紛爭部分採取法律行動,希望對方能出面解釋及詳談。

他說自己人生座右銘是「觀功念恩,無私利他」,堅信做人要有道德、做事要有良知,「我很坦然,堅信事情到最後會是被害者舒坦,還是加害者一輩子的良心罣礙呢?」

對於週刊鉅細靡遺報導兩人爭吵對話,王正立則表示爭吵對話都只有單方說詞,且目前案子已進入訴訟中,不方便多談,他認為,「個人名譽事小,但傷害到我的家人朋友事大,所以我必須站出來說明」。

他今發布的聲明中強調若與方典夫妻情無法挽回,「也要好聚好散互相祝福」,最後則強調,往後不再對此事作出任何回應。而方典電話未接,記者傳訊也未回,無法聯絡到本人。

王正立聲明全文:

首先跟每一位關心正立的朋友表示感謝,正立個人名譽事小,但傷害到我的家人朋友事大,所以我必須站出來說明。

君子絕交口不出惡言,何況是結髮夫妻。我所認識的方典女士,茹素、一心向佛是一位單純善良的人。但也因為單純善良而容易受人鼓惑而做出傷害彼此的事,我寧願被誤解也不願揭她瘡疤自保,這樣才不會讓彼此的傷害更深。

至於媒體所報導外遇家暴種種,我在此鄭重澄清,都是子虛烏有捏造的事,我一生清白自持,無愧天地及妻子,盼媒體朋友在報導前皆能詳加求證探求事實,因為此不實報導已經傷害到很多人。

讓各界朋友為家務事奔波實在過意不去,家務事就該在客廳處理才能求得圓滿,萬一無法挽回,也要好聚好散互相祝福。

謝謝大家的關心。王正立 方芳芳(圖)的姐姐方典爆婚變。(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王正立聲明全文。(記者蕭宇涵攝)王正立被方典2度以熱水潑灑造成燙傷。(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