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指撞臉瘦身成功小禎 隋棠這樣笑回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隋棠今(12)出席韓國髮品UNIX發表會,近日好友小禎被說跟她撞臉,她絲毫不介意,還為她打氣,「看她一路努力瘦下來,很為她開心,健康非常重要,我產後也花了非常大的心力瘦身。」她指出自己產後花了一年時間,才瘦回原本體重,回想每回上健身房,只要一穿上運動服裝心裡就相當糾結,但下定決心後,心情變的順暢。

此外,她出席髮品活動,也害羞曝光老公Tony是長髮控,「我前陣子因為拍戲有剪短頭髮,那陣子先生比較失落,這是唯一他會控制我的地方,他無法克制對頭髮長度的喜好。」笑說老公喜歡飄逸長髮,但兒子倒是沒有特別偏好,「他很喜歡把我頭髮亂拉,問他媽媽頭髮漂亮嗎,他會大笑說不漂亮。」無奈樣貌讓人看見慈母愛。隋棠代言吹風機。(記者陳奕全攝)隋棠代言吹風機。(記者陳奕全攝)隋棠代言吹風機。(記者陳奕全攝)隋棠代言吹風機。(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