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女神多 林明禎同鄉「挺胸」出寫真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正妹多,除了「大馬女神」林明禎之外,另外一位24歲的同鄉「黃潔琪(Miko)」今年也準備推出《MIKO純。潔琪》寫真集。

身材火辣的Miko,在寫真集當中大賣32C、24、33的魔鬼身材,而且寫真集主要取景場地都在故鄉大馬,她笑說,這是帶著粉絲遊家鄉。

寫真集當中除了「指定款」泳裝照之外,也有不少床照,不過每個人最注意的還是那對「胸器」。Miko本人對這本寫真集很有信心,她認為自己青春無敵,加上看到前輩林明禎在演藝圈小有成績,決定把林明禎當作目標,跟她一樣能夠一路走紅。大馬女星黃潔琪推出寫真集。(翻攝自網路)
黃潔琪把林明禎當作目標。(翻攝自黃潔琪臉書)
黃潔琪對自己的火辣身材有信心。(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