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病逝 《環珠》彩霞冤成妻暴怒「我不認識他」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武打男星計春華因演出《少林寺》、《新少林五祖》而走紅,反派形象深植人心,今日(11)上午驚傳病逝於杭州,享年57歲。不少網友都至他「妻子」劉芳毓的微博哀悼,但其實劉芳毓早在年初就發表聲明她根本不認識計春華。

劉芳毓過去曾在《環珠格格》中飾演宮女「彩霞」,網路上曾一度瘋傳劉芳毓是計春華的老婆,不堪其擾的劉芳毓今年一月發表聲明,表示「我從來不認識計春華,從未見過面」,更說這個不實消息已傳了兩年,儘管她已闢謠仍有不少媒體造謠,讓她氣憤的說:「懇請有關部門管一管這種禍國殃民的亂象!」但計春華逝世消息傳出後,還是有人到她的微博請她節哀,粉絲們看不下去跳出來說她的老公是資深製片人趙建平,要聽信謠言的網友別亂留言。劉芳毓曾在《環珠》飾演彩霞。(翻攝自劉芳毓微博)劉芳毓火大澄清自己不是計春華老婆。(翻攝自劉芳毓微博)計春華因病逝世。(翻攝自微博)劉芳毓。(翻攝自劉芳毓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