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家》惡女不好當 大牙滿身傷曝壞人辛酸惹心疼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大牙近年來將重心轉往戲劇,近來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中扮演惡女「趙映心」,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日前她透露飾演壞女人的辛酸,滿身的傷痕讓粉絲看了心疼不已。

大牙在臉書透露飾演趙映心的這段日子碰到「各種摔跤、各種打滾、各種躲藏、各種撞車、各種奔跑、各種扭打、各種慘叫」,一切都是為了讓觀眾感覺「惡人有惡報」,她也PO出多張受傷照,無奈表示即便劇組有完整的保護措施,她還是能撞出一身瘀青,搞笑對角色喊話:「妳為什麼要這麼執著啊,放過自己也放過我吧~至少不要舊傷還沒好就又碰出新傷了嘛。大牙的演技讓許多人佩服。(翻攝自大牙臉書)大牙在拍戲時弄到一身傷。(翻攝自大牙臉書)大牙在拍戲時弄到一身傷。(翻攝自大牙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