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兒遭批慣性說謊 女星暴怒「良心被狗吃了嗎」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何潔與前夫赫子銘育有一子一女,先前她帶著3歲的兒子參加實境節目《不可思議的媽媽》,其中一個環節卻被媒體斷章取義,稱她的兒子慣性說謊,讓何潔氣到發文反擊。

節目中為了讓孩子瞭解不能隨便與陌生人交談,特意請媽媽和孩子分開,並安排工作人員帶著零食去找孩子,測試小朋友的反應,何潔的兒子「七寶」拿了零食,因怕被媽媽責罵而說自己沒讓陌生人進房間,之後在何潔的引導下他也說出真相。這個橋段卻被某些媒體扭曲,批七寶習慣說謊,何潔則幫兒子找藉口。何潔得知後在微博PO文表示那天發生的事對兒子來說是第一次,她也承認沒告訴兒子世界上有壞人是她的錯,並說自己會再去找其他媽媽討教。

何潔認為兒子因沒聽媽媽的話幫陌生人開了門,因此當她問起時兒子選擇迴避這是能理解的事,但之後兒子知錯也說了實話,何潔怒批「這麼寫誤導觀眾,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嗎」、「媒體這兩字裝你這種人身上整個都被你玷汙了!垃圾東西」。何潔對於兒女相當疼愛。(翻攝自何潔微博)媒體的批評讓何潔極為憤怒。(翻攝自何潔微博)何潔(右)帶著兒子參加實境節目。(翻攝自何潔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