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時捷停路中間癱瘓交通 女星被罵剛好而已

何潔。(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中國女星何潔,2005年以選秀節目《超級女聲》走紅,與前夫赫子銘育有一雙兒女,近日被爆接小孩下課時,將車停直接停在路中間,造成交通癱瘓,引發網友撻伐。

何潔時常分享育兒點滴。(翻攝自微博)何潔為接小孩放學,將車停在馬路中央,造成交通堵塞。(翻攝自微博)何潔日前開豪車接兒女放學,她直接將車停在馬路中間,造成後方車輛堵塞,交通一度癱瘓,現場情況十分混亂,警方更到場拍照取證。何潔事後在微博發文道歉,稱做了不好的示範,虛心接受指正及監督,也請警察補上罰單,最後更回應與前夫家暴爭孩子監護權一事:「我的手雖然小,但我會抓緊孩子,牢牢不放!」

何潔(左)牽著一對兒女下課。(翻攝自微博)網友看到後,非但不同情,還砲轟「別拿孩子當擋箭牌」、「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別用感情綁架法律」、「認錯挺好的,但不要再打感情牌了」、「車停路中間就是不對,幹嘛那麼多藉口」、「帶孩子不容易就可以亂停車?還是停在馬路中間?」何潔引導兒女上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