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女神美腿肥到像香腸 爬滿「紫黑色卵」噁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魏蔓以模特兒出道,後來演出多部偶像劇皆獲好評,她曾公開透露國中時胖到65公斤,上大學後在2個月內狂甩13公斤,至今仍保有運動習慣。為了消退運動產生的氣結,昨天她PO出自己刮痧、拔罐的照片,只見嫩膚紅成一遍,她看著大腿一個個凸起物,不以為意笑說:「沒什麼,大腿孵卵!」

魏蔓29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連串生活照,只見她先是跑到健身房報到,結束後特地跑去刮痧、拔罐。畫面中,按摩師在她的蜜大腿上猛力來回刮痧,她自嘲:「出痧出到變香腸了」,整條腿佈滿紅色斑點,看起來相當怵目驚心,她卻開玩笑說:「全世界最肥的香腸!」

接著進行拔罐,可以看到魏蔓用兩條毛巾遮住身體,左右腿接力拔罐,一顆顆紅腫紫黑色的肉球,從大腿上冒出,看起來就像是在孵卵,她笑著下註解:「等等腿會孵出小雞。」雖然看起來如同受到「滿清十大酷刑」一般,但她隨後解釋:「刮痧的時候,我一點都不痛,是越刮越癢,尤其膽經的地方,不癢後才會皮肉痛。」只不過可怕的畫面,仍嚇壞不少粉絲。魏蔓性感甜美,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翻攝自臉書)魏蔓PO出自己刮痧、拔罐照片,畫面相當駭人。(翻攝自IG)魏蔓PO出自己刮痧、拔罐照片,畫面相當駭人。(翻攝自IG)魏蔓PO出自己刮痧、拔罐照片,畫面相當駭人。(翻攝自IG)魏蔓PO出自己刮痧、拔罐照片,畫面相當駭人。(翻攝自IG)魏蔓PO出自己刮痧、拔罐照片,畫面相當駭人。(翻攝自IG)魏蔓PO出自己刮痧、拔罐照片,畫面相當駭人。(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