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想婚了?深夜曬婚戒粉絲心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女星曾莞婷面貌姣好、身材火辣,被封為「本土劇女神」,昨她在臉書曬出婚戒照,透露出想婚念頭,引起熱議。

曾莞婷曾被直擊和圈外男子約會,還被拍到疑似在車上激吻,感情生活頗有進展,她昨晚在臉書曬出婚戒照,隱晦寫下「不解釋」,讓粉絲瞬間心碎,哀嚎:「我媽剛問我為什麼要抱著手機哭」、全都是幻覺,嚇不了我的」、「我想把手機摔了」、「其實是鑰匙圈,各位別怕」、「我失戀了」。

原來,曾莞婷只是在開玩笑,這篇戒指文是獻給粉絲的,她坦言,最近嘗試了很多戲劇以外的工作,像是配音、創立保養品牌等,接下來也有機會自創服飾品牌,讓她好有成就感,演藝圈走了16年,她表示自己好幸福也好幸運,直呼:如果沒有你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曾莞婷,未來還請多多照顧喔!」一席感性告白感動粉絲。曾莞婷深夜曬婚戒照,嚇壞粉絲。(翻攝自臉書)曾莞婷事業表現亮演,發文感謝粉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