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親100次!江宏傑羞曝福原愛「馬上懷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2016年與台灣國手江宏傑登記結婚,跨國戀情備受矚目,小倆口近日首登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放閃,除了大聊甜蜜日常,江宏傑還透露兩人很「激情」,所以婚後很快就有了愛的結晶。

《幸福三重奏》昨(28日)舉行記者會,福原愛看到螢幕播放她親吻老公的畫面時,竟害羞地躲到江宏傑懷裡,她透露為了增加回憶,兩人每晚會寫下任務小紙條,抽中就得執行,有次竟抽到老公寫的「親親100次」,便從廚房一路狂吻到客廳,最後更親到床上。

眾人也好奇,小倆口私下是否也如此甜蜜,江宏傑笑說:「趁爸媽不在的時候偷親,怕他們覺得噁心。」隨後加碼爆料,他和福原愛交往時,時常分隔兩地,每次見面都相當激情,「後來結婚,她來到台灣之後,馬上就懷孕了!」很開心能藉此次錄影,重溫先前的甜蜜時光。福原愛(左)與江宏傑(右)出席《幸福三重奏》記者會。(翻攝自微博)福原愛(左)、江宏傑(右)近日首登實境節目放閃。(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