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友哭訴被劈腿 楊丞琳捧魷魚羹痛罵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丞琳在台視、八大《前男友不是人》中飾演「黎親愛」一角,對於前男友有強大的「心魔」,不少追劇網友看了心有戚戚焉,楊丞琳也常與大家互動交流分享感情觀,讓網友笑稱,戲外她是替網友釐清愛情的「釐清愛」大師。

雖然現在能客觀為粉絲解答感情疑惑,但楊丞琳透露自己也曾有衝動怒罵同學男友的難忘經驗。她高中時有次正和同學大啖魷魚羹麵,就看到班對情侶中的女同學,淚眼汪汪跑來哭訴男友劈腿班上的另一位女孩,讓楊丞琳瞬間正義感噴發,完全忘記手上的餐點有多燙,就一直邊捧著熱騰騰的魷魚羹麵,邊大罵腳踏兩條船的男同學。

回想這起往事,楊丞琳笑說,雖然事隔多年,但現在同學一聚會,大家還是會模仿她當年為朋友出氣的樣子,「當時年紀小,自己也沒什麼感情經驗,純粹是覺得那樣的行為很糟糕。」如今的她則認為,感情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應該還是要交由當事人自行解決問題才對。

在劇中飾演楊丞琳男友的路斯明,本週將再次向楊丞琳求婚,還將發揮暖男性格,邀請她的家人婚後一起同住,路斯明表示很佩服自己在劇中飾演的「周立陽」,「因為他很全心去愛一個人,連她的家人一起愛,這是非常需要勇氣的。」楊丞琳(左)在劇中再度被路斯明求婚。(八大提供)楊丞琳被求婚後心事重重。(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