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政迪包500粽送愛心 趙小僑求子盼「包中」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鐘戲王吳政迪家中每逢端午節,都會包粽子送到育幼院做愛心,吳政迪都因拍戲無法參加,今年他邀同門趙小僑一起做公益,趙小僑二話不說答應,帶著繼子劉子銓參加。3人從炒備料開始準備,吳政迪雖因第一次包粽子手忙腳亂,幸虧有總鋪師老爸指導,順利完成,送出500顆粽子做愛心。

吳政迪透露,以前從沒包過粽子,「第一次嘗試包粽子,這次端午節包粽子是送育幼院的小孩,希望將我們的溫暖也跟著粽子送過去,而且讓我很意外的,這次做公益竟然是爸媽開口找我一同參與,讓我覺得更與眾不同。」

而劉子銓上次會考前,跟爸爸劉亮佐一同包過粽子,也順利考上心目中的高中,這次他從備料開始準備,體會到廚師太辛苦,「鍋子和鏟子都超重的,而且火又大,炒到我滿身大汗,但為了育幼院小朋友們是值得的。」

趙小僑喜歡孩子,對於吳政迪邀約相當開心,她表示:「能在端午節這個特別的日子,帶著兒子銓銓,一起包粽子給育幼院的小朋友,太有意義了!」而她跟老公劉亮佐結婚近2年期間,一直盼望懷孕卻沒喜訊,她也開玩笑表示:「多接觸孩子,看會不會比較容易懷孕!」吳政迪、趙小僑、劉子銓送粽做愛心。(修毅提供)吳政迪、趙小僑、劉子銓送粽做愛心。(修毅提供)吳政迪在總鋪師爸爸指導下,炒料包粽。(修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