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攝現場瞬間變邪門 安心亞如《紅衣》陰笑「來玩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安心亞和吳宗憲主持TVBS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其中某學員放膽一脫,露內衣就為奪高分,此舉讓她徹底鹹魚大翻身,而學員一連串的優異表現,也讓安心亞不禁技癢,當場示範電影《紅衣小女孩》的招牌笑聲,氣氛瞬間變得超邪門,不用特效就像在演鬼片。

其中學員自選劇情放手一搏,沒在怕地大喊:「脫就脫啊!」,為奪下高分直接脫衣,以白色內衣示人,評審賀軍翔大讚:「很有戲劇張力」,此外主持人安心亞看到學員們的精采演出也忍不住技癢,拋開女神形象親自示範《紅衣小女孩》的招牌笑聲與眼神,狂叫大家出來玩,畫面頓時變得超邪門,被笑「不用化妝特效就像在演鬼片」。更多精彩內容都在明(16號)晚的TVBS歡樂台42頻道《我要當女一》。安心亞蹲下學紅衣小女孩陰笑。(TVBS提供)安心亞蹲下學紅衣小女孩陰笑。(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