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個保險套是媽媽買的!李沛旭自爆被母懷疑性向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李沛旭、JR紀言愷、祖雄昨出席韓片《冠軍大叔》首映會,傲秀健壯手臂肌,力挺「最強大叔」馬東石。3人觀影後不約而同被片中的小女孩收服,頻頻喊話想「生女兒」,李沛旭雖說「結婚跟要不要生,是一個衝動」,但強調自己「很喜歡小孩」。對於片中的「親情梗」十分有感觸的李沛旭,更感性表示:「媽媽是我的人生動力,給我方向但不會揠苗助長,也是我心靈的靠山。」

李沛旭形容和媽媽的關係「亦師亦友」,更自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個保險套是媽媽送的。他透露因為一直沒交女友,在大一時從去日本玩回來的媽媽那裡收到「保險套」當伴手禮,媽媽甚至還對他說「很擔心你的性向」,讓他有些啼笑皆非。一旁的祖雄也跟著補腔,透露12、13歲時父親把他們3兄弟叫來排排坐上「性教育啟蒙課」,笑說:「那時候我們覺得爸爸好像神!」而JR紀言愷則是從小被媽媽教導「君子之交淡如水」,讓全場聽了忍不住笑噴。《冠軍大叔》將於今起在台上映。JR紀言愷(左起)、李沛旭、戴祖雄昨出席《冠軍大叔》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