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歲兒網購15萬 花蝴蝶竟大讚「科技天才」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生活向來奢靡,不料連她7歲的兒子摩洛哥也如此財大氣粗,前天花蝴蝶在節目中自曝,摩洛哥先前竟偷偷在網路上豪擲5000美元(約14.9萬元)買狗,讓她看到帳單整個傻眼。

花蝴蝶上節目時,不提賭城演唱會門票銷售慘淡,反興致勃勃談起兒子開始瘋網購,透露:「跟爸爸住一晚,就訂了隻狗。」得知後,花蝴蝶雖急忙取消訂單,並說:「因為我們家已經有養狗、養魚,有他要的一切了。」但對兒子瘋狂網購行徑,她不責怪,反大讚是「科技天才」。瑪麗亞凱莉自曝兒子花5000美元上網買狗。(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