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拒見小英:沒必要 願與陳菊敘舊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近來因為「脫黨事件」頻上媒體版面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中爆料,曾經被前總統陳水扁欽點為民進黨主席人選,但遭到她婉拒。

日前民進黨確認由姚文智出線參選台北市長之後,呂秀蓮在臉書寫下「bye bye!民進黨」遭到外界猜測是退黨宣言,趙少康在節目追問「bye bye」的意思,呂秀蓮妙答「就是珍重再見,讓自己無黨一身輕。我想做個自由人,說些良心話。」呂秀蓮堅持自己是「脫黨」而不是「退黨」,並針對黨內初選的機制,提出自己的看法。至於是否願意見蔡英文一面?呂秀蓮態度堅決地表示沒有必要,但願意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通電話敘舊。

今日正好是呂秀蓮的生日,《少康戰情室》特地準備蛋糕和鮮花,在錄影結束之後由趙少康送上驚喜。關於生日願望,呂秀蓮只許了「國泰民安」,也正呼應了她在節目上反覆提到的「希望台灣越來越好」的期許。呂秀蓮(左)錄影適逢生日,許願望:「國泰民安」。(TVBS提供)呂秀蓮(左)上節目表示沒必要見總統蔡英文。(TVBS提供)呂秀蓮(左)上節目表示沒必要見總統蔡英文。(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