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廷芮馬甲線翹臀兼備 愛上健身曝體脂只有...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26歲的簡廷芮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的心機校花陶敏敏爆紅,原屬女團「Dears」,因另一成員出國進修,她單飛繼續演藝事業。她昨為新專輯《大衛女孩》暖身,她透露愛上健身已半年,現在體脂只有18,馬甲線、翹臀都具備。也自曝因外婆的關係,很愛打麻將,張立東、宋芸樺等藝人好友都來過家裡打麻將。

簡廷芮透露現和外婆還有其他家人住在一起,她爆料76歲的外婆愛打麻將,張立東、宋芸樺都是外婆的牌咖;外婆還會用臉書跟IG,追蹤他的朋友,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潮嬤」。談起和涂善存的緋聞,簡廷芮表示當天家裡有小阿姨跟表弟在,是和家人們一起看電影,「比較熟的朋友家人都認識」,是否有禁愛令?她笑說「公司沒有,畢竟這是很健康的事情」未把話說死。簡廷芮愛健身,翹臀跟馬甲線都有。(阿爾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