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性感小露 展現大人女子魅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雖然已經是媽媽了,隋棠舉手投足都能美到讓人炫目。在日文裡「大人」是形容詞,指明理懂事、成熟獨立的人,在隋棠身上,「大人女子」成為她最佳魅力形容詞。

本身是夜貓子的隋棠,每天晚上都會等到小孩入睡後,才能喘口氣,擁有自己的時間。正因如此,讓她有種「捨不得太早睡」的心態,會趕快趁機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或許就是因為她能把家庭跟自己都照顧得很好,才總是散發出一種相處起來自然舒服,而且恰到好處的自信與溫柔。

這種「大人女子」的特色,讓《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特別請隋棠擔任六月之星封面人物。提到晚睡這件事,隋棠帶著一種從戰場上歷劫歸來的小確幸的表情說:「這是只有媽媽才會懂的心情,為每天早上妳一睜開眼,就沒有一刻是閒下來的,要餵小孩陪他們玩、幫他們洗澡換尿布,直到小孩都入睡了,妳才可以喘口氣,真正勇有自己的時間。」

隋棠也把小愛化為大愛,她從單身一直到成為兩個孩子的媽,一路上都帶著正面力量。而談到環保這個議題,隋棠說:「我的小孩現在還太小,無法理解什麼是環保。但他們很喜歡玩水,因此我會在他們洗澡的時候,以及每天無數次洗手的過程裡,告訴他們要節省用水,不要浪費,不然會讓很多人沒有水可以喝。」透過這樣的小細節,兩個孩子在無形之中漸漸建立起環保概念。

提到孩子話匣子大開的隋棠,堆滿著笑說著自己的兩個孩子。她說:哥哥比較謹慎、要求完美。從他們玩遊戲的過程當中就可以看得出來,當哥哥沒有達到自己的標準,或是沒有成功破關的話,他就會很氣自己;妹妹則非常大而化之,是那種隨便、只要玩得開心就好的類型。

隋棠身邊的朋友都建議她應該要拍婚紗照,她自己也說,原本沒有這個念頭,但現在想想也是個不錯的回憶,或許有一天,隋棠會帶著孩子,全家人一起拍婚紗照,想像那個畫面,該有多麼美麗啊!隋棠是個夜貓子,只有孩子入睡後才有自己的時間。(《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隋棠結婚短短三、四年,就趕進度生下兩個寶貝。(《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愛孩子的隋棠說老公Tony不但不會吃孩子的醋,還提醒她要懂得放手。(《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隋棠說,要當一個好媽咪其實不必厭世,只要有神幫手就可以。(《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