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豪放女露三點爆紅 驚吼「我都要累死了」

白靈經常露不驚人死不休。(翻攝自白靈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1歲華裔女星白靈行事風格另類大膽,穿衣風格豪放不羈,一向愛露不怕人看的她,尺度大膽早已聞名全球,她更曾全裸露三點,受封「露點女王」,近來作風轉趨保守,但仍秉持「露」不驚人死不休精神。

年過半百的白靈,身材外貌依舊水噹噹。(翻攝自白靈微博)

長期在美國發展的白靈,近期回到中國,全是為了拍攝新電影,「第一天的拍攝現場,看到所有工作人員正為我的戲作準備」,白靈說,第一天全是她的戲,換了5套服裝、5場不同的戲。

白靈穿衣風格豪放不羈,一向愛露不怕人看。(翻攝自白靈微博)

白靈卯足全力拍電影,對她來說有點瘋狂,「我都要累死了,但為自己喜愛的電影,還是值得的」,因為熱愛電影,白靈坦言為電影貢獻應該無怨無悔,哪怕再累再苦都要忍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