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稅門震撼股價蒸發百億 范冰冰被爆痛哭道歉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葛優、范冰冰在馮小剛2003年電影《手機》裡飾演一對偷情男女,大玩職場潛規則,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不滿被葛優的角色影射,雙方結下樑子,15年後《手機2》又開拍,崔永元一怒之下在微博公開范冰冰1千萬片酬合約,並影射范冰冰簽「陰陽合約」,檯面下拿走的5千萬片酬涉嫌逃漏稅,官方下令撤查,造成中國影視股集體暴跌,一天蒸發500億,崔永元透露范冰冰昨日痛哭道歉,雙方通過電話講開。

崔永元揭露中國演藝圈潛規則,在微博公開范冰冰1千萬片酬合約,影射她簽「大小合同」,小合同1千萬是公開的,大合同5千萬元是檯面下拿的,一共拿了6千萬(約2.8億台幣),范冰冰涉嫌鉅額逃稅,被中國官方下令徹查,與馮小剛有關的華誼兄弟、范冰冰作為股東的唐德影視昨天雙雙跌停。

崔永元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昨已和范冰冰通上電話,范冰冰說那個時候年齡很小,不知道這個事(《手機》傷害崔永元),崔永元後來不滿范冰冰《手機2》開拍,在微博曬新短髮造型,像是傷口撒鹽,范冰冰也解釋:「你誤解我了,是跟劇組簽了合約,開拍的時候我必須發一個微博,我就選擇了這麽一個微博。」范冰冰現在合約曝光,還要被查帳,崔永元:「她說她挺難受的,都哭得一塌糊塗的。」被問到范冰冰有沒有道歉?崔永元表示:「道歉了。她道歉是說她不知道,我覺得我不相信她不知道,但是她只能這麽說,是吧。」崔永元也透露手上有范冰冰6千萬合約的證明,明天會和無錫地稅局接觸。范冰冰爆出「陰陽合約」遭查稅。(萬寶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