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星遭騙負債累累 被路人叫「欠7千萬那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周群達與孟耿如主演台視、東森《高塔公主》,上週六播出再創收視佳績,全體平均收視再度衝上1.43新高,4到14歲的女性分眾收視也有2.63的好成績,全段高點落在孟耿如與周群達送醫,莫允雯和利晴天也到醫院探視的橋段,為了不讓孟耿如尷尬,利晴天送上熱粥立刻解圍。

在劇中飾演因被騙而負債7千萬的富二代利晴天,甘願為愛洗手作羹湯,從上超市採買食材、親自下廚煲粥,引來觀眾狂讚「可愛暖男」,他與孟耿如的「米齊戀」也受到許多人支持,利晴天開心的說:「謝謝大家給我這個稱呼,但畢竟也老大不小了,希望下次大家可以稱我為『性格暖男』,或是『性格男人』之類的。」

利晴天表示,自從戲播出之後,常被人認出是「欠7千萬那個」,他笑說:「最近去餐廳吃飯常被認出來,大家一開始會先稱讚跟我跟耿如很登對,接著就會問我是不是真的有欠債,被問了不下20次了,我真的沒有負債。」利晴天在《高塔公主》飾演因被騙而負債7千萬的富二代。(台視提供)Duncan與孟耿如主演的《高塔公主》再創收視新高。(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