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直擊)打臉台勞說!張韶涵媽牛排館被爆月租4100萬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張韶涵2008年為錢與媽媽撕破臉,近日又遭舅舅姜禮樂及爸爸張志宏聯手控告她棄養父母,讓媽媽姜柔伊及舅舅姜禮國只能到越南替人煎牛排,淪為廉價勞工。不料有台商向本報爆料,姜禮國在店裡常以經營者之姿接受客人恭維,爆料者透露餐廳所在的地段是胡志明市新興發展重點區,若以佔地規模粗估,1個月需要約美金2000元(近新台幣6萬元;越南盾4100萬)的租金,要價不斐。

姜柔伊的大哥姜禮國3月在臉書分享「7號火箭牛排快餐廳」的開幕照,雖然他宣稱自己只是打工,但有顧客上門光顧時,姜禮國都會以老闆姿態現身招待。爆料者敘述,店內有近百個位子,用餐時間顧客絡繹不絕,位子都維持半滿上,生意相當不錯。不只如此,內場及外場員工超過10人,店內樓上也規劃為員工休息室,旁邊則是中央廚房,餐廳規模不小。

據悉,該餐廳消費雖只是一般水平,但座落在火箭區7號路,是目前胡志明市的新興發展區,而餐廳附近還有日本超市,鄰近高級住宅區,四周也是各式大型餐廳,是當地餐飲業一級戰區,徹底打臉廉價台勞說法。張韶涵媽媽工作的牛排館,生意相當不錯。(讀者提供)牛排館位置相當多。(讀者提供)張韶涵媽媽牛排館菜單。(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