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自爆曾7天沒洗頭 糗被聞到「頭皮味」戀情告吹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曾之喬出席髮品代言活動,自爆最長曾7天不洗,一直噴乾洗髮應急,她笑喊不愛洗頭,過去也因此鬧笑話,被心儀男生聞到「頭皮味」,最後2人也沒機會進一步發展。被問到是否聞過合作男星頭皮味,她笑回:「男生大部分是口臭」,遇到她通常會私下遞口香糖給對方提醒。

曾之喬剛拿下hito最受歡迎新人肯定,她表示在後台有遇到恩師李亞明,開心聽到恩師稱讚肯定,但李亞明也指出她的盲點,「不要覺得自己是會唱歌的演員,妳可以唱,只是不相信自己是歌手。」恩師一針見血評論嚇得她直呼:「哇!一眼被看穿!」

她近期放慢工作腳步,空閒時間積極上課充電,她坦言到了該轉型的階段,過去她總被稱是萬年偶像劇女一,是肯定也是框架,希望未來不管是演戲、代言都能不同以往有新表現。曾之喬出席髮品活動,大秀亮麗髮質。(華研提供)曾之喬出席髮品活動,大秀亮麗髮質。(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